当前位置:机房墙板首页>机房墙板配件

机房墙板配件

机房墙板配件

在机房墙板的收边时,同材质同色的阴角、阳角等都可以用来收边,使机房墙面的边角更加美观大方、浑然一体。以下分别介绍机房墙板的阴角和阳角的使用方法:

阳角安装节点图阴角安装节点图

阴角的特点是不大于180度,是内侧用的角,如果大于180度是阳角,例如当两块墙板连接成直角时,外侧用的包角就是阳角,内侧用的包角就是阴角。墙体转角收边阴角由“∪”型阴角收边处理,室内的柱子及墙体转角收边阳角由“L”型阳角收边处理。

阴角

阴角收边材采用与主体烤漆钢板同材质加工折制成U型,厚度与主板材一样。墙体拐角采用同色收边条收边,使拐角与墙面一致。主要作用是外表美观,加强连接的紧密性。

阳角收边件分为两种:

铝合金阳角

a)铝合金阳角收边条,采用开模定制铝合金型材烤漆制成。由两种铝型材(阳角A和阳角B)组合而成, 规格为:25*25mm;长度可选。优点是阳角A和阳角B是通过卡扣在一起,安装后结构紧密,这种阳角安装时需要安装人员有一定的安装经验。

阳角

b)折制阳角采用与主体烤漆钢板同材质加工折制成L型,厚度与主板材一样;规格:35*35mm;长度可选。这种阳角的优点是安装方便,安装后与墙面颜色统一。

压条安装节点图

墙板与墙板之间是用压条和扣件来连接在一起的,每个标准的单元墙板均可互换使用。

扣件

墙板固定件(扣件)材质为热熔镀锌钢板,固定扣件长度不小于 10cm, 厚度≥1.00mm。

压条

压条采用与主体烤漆钢板同材质加工而成,宽度 12mm,长度与板材高度一致。

 

上一篇普通机房专用彩钢板
下一篇按客户要求订(定)制机房彩钢墙板柱子加工


机房墙板介绍 机房彩钢墙板技术参数 机房墙板安装 机房彩钢墙板生产厂 机房墙板 机房彩钢板 检测报告 检验报告 墙板产品优点 双大伟业简介 联系双大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