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机房墙板首页>彩钢石膏复合板

彩钢石膏复合板

对防火有较高要求的工程,应使用内衬石膏板基层的彩钢复合板。其主要特点是防火性能好。据有关资料显示,内衬石膏板的彩钢保温板,其耐火极限要比普通彩钢保温板高0.5。同时石膏板本身亦有一定的强度,对提高围护结构的强度和稳定性有帮助。

标准的彩钢石膏复合板应该是由足厚T0.6的双面镀锌钢板先加工成型后,然后经过全自动前处理技术后,高压静电粉末喷涂,颜色可以任意定制,喷涂完成后进行覆膜保护表面烤漆层,采用环保的双组分胶水与石膏板进行复合。双大伟业生产的彩钢石膏复合板的外层钢板成型既充分考虑了结构和强度要求,又兼顾了美观,彩钢石膏复合板内面层成型为平板以适应各种需要,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

首先给大家介绍彩钢石膏复合板的特点:

彩钢石膏复合板

1.如遇损坏的墙板可单独更换,不影响整体墙面的使用。

2.墙板为工厂生产,现场快速组装,工期端,降低安装成本;

3.采用轻钢龙骨或方管龙骨做骨架;

4.拆卸方便,便于管线维护和墙面改建需要,可重复利用;

5.绿色环保,安装后可立刻投入使用,无异味;

彩钢石膏复合板现在使用越来越广,比如:轨道交通人行通道、银行大厅、服务中心大厅、税务大厅、写字楼通道、写字楼室内装修、医院大厅及走廊、通讯系统大厅等公共基础建设部分,因为钢质墙板相对传统墙面材料,具备更好的防火、耐用、绿色环保、持久保新、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

天津双大伟业专业从事机房彩钢板经验丰富,通过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良好的口碑。我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技术,可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以及便捷的施工方法,同时我们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咨询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欢迎随时来电详询!

 

 

上一篇机房墙板厂家
下一篇机房彩钢板价格


机房墙板介绍 机房彩钢墙板技术参数 机房墙板安装 机房彩钢墙板生产厂 机房墙板 机房彩钢板 检测报告 检验报告 墙板产品优点 双大伟业简介 联系双大伟业